Along Came Polly*
do something before it's too late :)
best show in FIREFOX + 1024x768 解析度
 Hell Traveler:2009‧AUS‧BRISBANE
‧photography + design + travel = ❤
‧gossip...over here.
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
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

April 10~廉價飛機果然不是蓋的!

請仔細看這張照片!!
要用盡全心全力去觀察....看出來了嗎?
這是我的大腿(羞!)抵住前方椅背的照片!!
沒錯! 這就是鼎鼎有名正港有名聲的廉價航空最大的特點 : 座位極窄!!
而且機上要吃要喝都要付費喔!! 價格還好啦~大概是正常價位的一倍~
但你竟然都坐了廉價航空, 當然要給他廉價到底阿!!不吃不喝是一定要的...
##CONTINUE##

去澳洲或是去其他國家
如果你要待很久, 像我一樣打算待一兩年...(希望啦!)
然後想買單程票就好...
或是你在其他東南亞國家, 想去其他國家
(因為轉機點通常都在新加坡或吉隆坡這些東南亞國家)
除了旅行社+航空公司外的最佳選擇就是廉價航空啦!!

目前最知名的國際廉價航空有三家
1. Jet Star (捷星-新加坡航空分出來的廉價航空)
2. Tiger Airways (應該是澳洲航空分出來的廉價航空)
3. Air Asia (應該是馬來西亞航空分出來的廉價航空)

他們的特點在於
1. 不定期的促銷價 (可能六七千就能讓你去美澳!兩三千去越南!)
2. 單程票比來回票便宜!
3. 越早訂票越便宜! 建議1~2個月前就訂票!
4. 每天的優惠票價都不同, 所以要仔細的每個日期都去比較
5. 改時間或指定座位都要花錢! (其實check in時小姐會幫你選好座位!)
6. 機上吃喝都要錢! 行李超重也要錢! (不然那麼便宜的票價他哪裡賺錢!)

廉價航空是屬於 Budget Air 也就是計畫性的航空~
所以才會以要提前一兩個月的票會比快要出發時在訂票還便宜許多
他還有個特點, 就是轉機分開買機票會比直飛便宜!!
所以呢~~ 聰明的你應該就知道我買了幾張機票吧!! 哈哈~~
好在都是電子機票, 所以印出來不見了,上網查你的機票序號再跟櫃台講就行啦

上面寫的好專業阿....
但小的我也是第一次買這種機票第一次坐~~為了湊每次轉機都是優惠的時段~~可是湊了超久阿~~~一直比來比去!! 三家航空都比較價格, 然後每家都要查哪日比較划算...累死我啦!!

不過從台灣去的廉價航空只有JetStar喔!
所以如果有其他便宜的機票要等你飛離台灣後,才有飛機!

比如我就是
Jetstar(台灣到新加坡)+Jetstar(新加坡到泰國)+Tiger(泰國到澳洲)+Jetstar(澳洲內轉機)

還有廉價航空還是很貼心低~
在台灣在Check-in時, 小姐還問我要坐靠窗嗎?
而且我覺得他們真的有在注意!! (還是是我在注意...)
就是後來我坐的那一排都 沒人阿~~(一排可坐3人) 瞬間覺得可以橫躺了我!!
所謂的後來是指所有的航班都是我一個人很大牌的坐一整排!也全都靠窗喔~
然後最後一班還坐在網頁上說要加錢的特別好位!!
就是機長室後面啦~ 而且是和空姐空少面對面的靠逃生門的好位!!
但為了避免和空姐空少面對面尷尬 所以我就坐到另一邊啦~哈

p.s.
但是椅子真的不好睡阿~
還有椅背不太能往後(有特別設計過)~ 所以怎樣都是直立的坐!

怕無聊的人, 上機別忘了帶個報紙或書(歐美人都很有經驗的人手一本!)或mp3去!
飛機上還是會冷的~~如果不是過夜機, 自己要準備外套避寒阿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Gadge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