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ong Came Polly*
do something before it's too late :)
best show in FIREFOX + 1024x768 解析度
 Hell Traveler:2009‧AUS‧BRISBANE
‧photography + design + travel = ❤
‧gossip...over here.
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
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

April 10~帶著失敗髮型~展開一個人的旅程...

(健壯的老哥與大包小包要去新加坡轉機的ME在台灣Airport離情依依阿~)

是的,各位親愛的豬朋狗友雜七雜八的路人們...
帶著亂七八糟髮型的我就要一個人出發啦~~~

這次轉機轉得很夠力!!(其實小的也是第一次轉機...)
會歷經兩個國家到澳洲~路程排出來是 台灣→新加坡→泰國→澳洲...
##CONTINUE##

很多朋友都覺得我沒有在怕 (其實內心皮皮銼~只是你們看不到!!)
可能是我很像都安排好了一切...(我是甚麼人!!這怎麼可能呢?? 哈哈)
也可能是之前還帶小隊去曼谷大玩特玩的關係...

可是呢~~
我還真是驚驚!! 因為我其實沒有一個人出國過阿~~ 哈哈
而且我又熱愛團體生活...(啥?你不信?那是後來錢花如流水,一去不回來...就只好走上窮酸的不歸路...!!) 像我就不愛一個人去電影院看電影, 也不喜歡自己去shopping... 阿! 那這樣我還要一個人去陌生國度七逃~~

講好聽點是對自己的一個挑戰....(YEAH!)
難聽點...
後! 誰叫我朋友們各各都有薪水好福利佳的好工作
沒人捨得放下隨我去阿~~~ (淚)
那我只好自己衝啦!! (帶淚涕狂奔)

不過親愛的大家都別擔心我喔!!

各處該有的朋友我都連絡過啦!!有事就找他們!!
而且這三個國家都很FRIENDLY~~
(雖然聽說新加坡人很傲...澳洲人有的還是歧視亞洲人...!!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Gadge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