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ong Came Polly*
do something before it's too late :)
best show in FIREFOX + 1024x768 解析度
 Hell Traveler:2009‧AUS‧BRISBANE
‧photography + design + travel = ❤
‧gossip...over here.
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
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

May14 - 找工作之找到St John's Cathedral

去的時候似乎有個活動剛結束, 外面不少穿正式西裝的人

又到了找工作順便逛景點的時候啦~
在上次意外逛到Brisbane第一間教堂後
這次是逛到在Ann street上的St John's Cathedral
是個外表雕刻十分花俏內在也是走溫馨花俏風的基督教教堂!!
##CONTINUE##
這個教堂裡面也是挑高設計,
但整體東西比較多, 比較雜一點
一進去就先有一桌招待桌,義工馬上拿簡介給我
然後一旁還有一個賣紀念品的區域
感覺比之前去的那間熱鬧和商業多了!!
裡面有很多彩色的裝置, 可能是他們不想要讓教堂太莊嚴太冷酷吧!

中央彩色的禱告椅墊阿!!每排的圖案都不同喔~

它左右都還有另外的小禱告區域~椅墊彩色很溫暖!!
還有這種像是有故事性的卡通椅墊喔!!

這個教堂是比較出名的並不是彩色玻璃窗
而是他有大型木雕的Choir & Canons' Stalls座位席
和漂亮的各種複雜石頭建築雕刻
Choir & Canons' Stalls座位席~非常漂亮複雜的木雕

上面的人是誰我不知道阿~~哈哈

這間也是有很多玻璃窗
但不知為何, 我覺得太多東西在這教堂裡
反而玻璃窗戶感覺沒有另一間St Stephen的美阿~

以下是紀念區拍的一些紀念品~
本來想要買來送人阿~
但發現大部分都是易碎的陶瓷或玻璃
而且價格.... (逃阿~~)

這是其中一個紀念品, 是用和建教堂一樣的石頭做的喔!
這是寫著聖經內文的蠟燭精油陶瓷~

可愛吼~這是耶穌誕生情形的小公仔

這就是摩斯和他帶的雙雙對對動物到Ark上啦~好擠的船阿!

請大家看著以上我原本想買給各位的禮物來望物止渴吧~哈哈~~

4 則留言:

hwechang 提到...

最後一張照片真的好擠阿!
好搞笑..
找工作之餘逛逛街狂拍照
算是最您來說的最佳娛樂啦!!

POL²y* 提到...

是阿 真想買搞笑的那個送人阿
但他是陶瓷會碎....(價格也...逃!)

阿凌 提到...

挖~
我超想要那個擁擠的若亞方舟啦~
澳洲我來啦~~

POL²y* 提到...

阿凌~ 可愛吧!!超想買的啦~
可能等我要離開時再看看吧 呵呵!
因為現在買可能很快就破掉啦~

張貼留言
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Gadge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