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ong Came Polly*
do something before it's too late :)
best show in FIREFOX + 1024x768 解析度
 Hell Traveler:2009‧AUS‧BRISBANE
‧photography + design + travel = ❤
‧gossip...over here.
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
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

May 16 - 果然住在好所在!

煽情的大牆壁阿~ 果然是Naughty but Nice!

我住的地方附近也沒有多熱鬧啦~
但有兩個類似愛買的大賣場在附近很方便~
不過幾家很像很特別的小店開在我住的對面...
##CONTINUE##
名副其實的黃店阿...讚喔!
第一間先介紹鮮豔超明顯的黃店啦~
是的!!它的店賣的就跟他顏色是一樣的....!!
阿...其實應該是賣情趣用品吧...?(我猜...應為它整個封起來!)
但尤記得有朋友跟我說澳洲買X是合法的...so...
如果是那種店, 應該會很多豬哥...阿!我是說很熱鬧吧...?
但沒看過有人進去過阿~所以應該是情趣店啦... (羞~)

牌子上寫著 今天就騎走吧! 那...老闆我想要騎走鎮店之寶...

哈哈!! 你一定都看到上面那台老又復古帥氣的偉士牌了吧!
沒錯沒錯~我住的斜對面就有一家不小的Vespa專賣店阿!!!
(奇怪?雖然我喜歡偉士牌,但也與它太有緣了吧!! XD)

這台擺在靠近天花板Shell加油站出的Vespa~鎮店之寶阿!!

這因該是最新型的Vespa吧!但我還是喜歡舊型的... XD

但在澳洲機車價格和汽車一樣貴阿!!
甚至你買二手車都比機車便宜許多!!(喔!我住的附近一堆二手車店!)
像我看到Vespa店內促銷是特價1990澳幣起~
眼尖的你因該有看到最新型的vespa似乎是四千多澳幣阿!!(超貴!!)

得過很多獎阿!看上面布條又是新得到的攝影獎!

可愛Vespa過後隔幾間店就是一間
得過最佳攝影獎和布里斯本最佳婚禮攝影師的攝影工作室阿!!
(好巧!!挖嘛係虛讀四年攝影學系出來的阿!)

更多的照片可以上www.porfyri.com.au看喔!

看看是多麼適合我居住的地方阿!! XD
小小一間, 裡面是放了兩三個黑沙發和幾幅大照片
在想說我有沒有那個被拒絕的勇氣進去詢問是否缺助手呢?
(看起來根本不需要助手...尤其哇攝影應該都還給老師啦!)

門口歡迎你的那位就是精心打扮過的假人一隻!

接下來就是天氣好時門口就會出現性感假人攔車的變裝服飾店!!
因為拍這張時剛好下雨,
所以原本站在路邊攔車的銀光閃閃假人, 就到屋頂下避雨啦~
看你想要變狼人或小紅帽都隨你高興!!
這家店裡器具百百種阿~
但是沒有台灣厲害還有道士服!!哈哈~
這裡連小學都愛玩變裝趴~所以生意強強滾阿!

標語好可愛!!看了你能不買嗎?

最後這間是專賣Cheese Cake的蛋糕店
上面寫著辦生日派對必備的蛋糕~
整個感覺就很歡樂阿!!
我們一起來Making Life a Piece of Cake吧!

2 則留言:

hwechang 提到...

同意你說的
而且我覺得新款的vespa 好醜阿!
算一算新台幣居然要10萬元~~
鬼才要買!
PS.剛剛佩凌傳給我看他和小陳昇的甜蜜照..現在手指麻痺打字中XD

POL²y* 提到...

喔喔 我今天經過時看到之前四千澳幣是特價
現在回到原價是五千多澳幣阿!!!

張貼留言
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Gadge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