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ong Came Polly*
do something before it's too late :)
best show in FIREFOX + 1024x768 解析度
 Hell Traveler:2009‧AUS‧BRISBANE
‧photography + design + travel = ❤
‧gossip...over here.
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
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

April 24-瞧瞧澳洲第一個家!

(整棟有八個背包客住喔! 我住上面左邊那個窗戶的房間裡!)

到了Brisbane, 原來我認識十幾年的朋友(但只見過兩次面吧 哈哈!) 還經營這個阿!
這是他家的房子之一(阿!這算爆料嗎? 希望他別被綁架...)
他自己那棟可是超豪宅阿....(歹徒別看!)

P.S.忍不住想說, 前院的雜草也該弄一下吧...
  尤其那把不知甚麼的樹叢,也衝得太高了吧!


##CONTINUE##
上面才是正門喔!有兩個車庫呢~不過我們都沒車阿...
這裡的天空常常都是超藍的~藍到一朵雲都沒有阿!!
晚上也沒有光害, 每天都是滿頭星星阿~~

然後這棟全都是分租給台灣背包客, 我當然也是其中之一啦!!
很西式的房子,感覺很不錯喔!! 磚瓦外表, 我覺得很可愛啦!

上面就是本小姐的閨房啦~(羞)
這邊跟人分租~就等於租台灣的雅房,
所以呢~租房子就要注意有沒有提供家具!
而且他們通常最多提供床+書桌+衣櫥和床單!
沒錯,會貼心的附上床單喔!
但是就是沒有枕頭棉被阿!!
畢竟是分租的雅房,房東也沒義務提供你私人用品!
好險阿~~背包客就是要帶睡袋!! 馬上打開變成棉被~

枕頭就是我的羽毛外套啦~
好險我有把羽毛外套裝袋子後帶來, 睡頭恰恰好~ 其實還是有點不舒服啦~
但總比買個枕頭之後還要帶著繞澳洲一圈好吧...



上面是一樓的廚房, 大家都會在這邊煮東西吃~
電鍋是室友買的, 外國廚房都是沒這樣電器的喔!!

廚房隔個牆就是客廳啦~~
剛來的時候室友有一個是中華料理大廚, 常常晚上就在這邊辦桌!!
那時每天都吃台灣菜阿~~完全沒有想念台灣料理的FU~ 哈!
(吃過小麻辣火鍋, 薑母鴨, 超多料滷味, 糖醋雞, 麻油雞...etc!)
加上室友都台灣人, 又都愛說台語...這邊又是亞洲人住宅區(別稱:第二個china town!)
所以剛來時有種依然在國內只是住在高級住宅區而已的FU阿!!

上面是住處圍牆(因該算吧!)外的風景~~一整片的大草原阿!! 真的很讚!!
每天出門看到心情都好好阿~~~

而且我很常拍阿~~那其實是學校操場喔!
前面小矮屋就是教室喔!

這是黃昏的時候的大草原~但我沒特意拍啦~ 回家剛好黃昏就拍囉~ 沒拍到很美的晚霞~ 下次吧!
我住的地方應該算郊區的住宅區, 但已經是熱鬧(至少我碰到的各國人都說這裡熱鬧...)地點啦!
瞧瞧 多熱鬧阿!!

但澳洲有一點我不得不說!!
真的很嚇人的乾淨!!!!!!!讓我有種到放大版新加坡的感覺!!! 無論哪裡都沒有垃圾耶!!
還有就是沒有流浪貓狗!! 其實連人養的都很難見到!!
(到底大家都到哪遛狗啦?)

別誤以為上面標誌是說沒狗就來溜人阿!!
這是我覺得很搞笑的標誌~ 因為只有腳又帶點復古的中規中局(西裝褲+皮鞋阿!)~
通常都是在斑馬線旁的標誌~表示有斑馬線有行人要通過啦!!
這裡有個非常讚的規則喔~~ 就是車子一定要讓斑馬線上的人, 不然就犯法!!
所以走斑馬線可以大搖大擺, 慢慢來, 讓車子慢慢等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Gadge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