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ong Came Polly*
do something before it's too late :)
best show in FIREFOX + 1024x768 解析度
 Hell Traveler:2009‧AUS‧BRISBANE
‧photography + design + travel = ❤
‧gossip...over here.
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
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

一切始於六年前的傻承諾...

這是一個告訴我們
別隨便亂炫燿...
別隨便答應別人
別英雄老是談當年勇的小故事...
##CONTINUE##
明明沒錢喊窮當三餐的窮酸鬼(me...)...
先是被美食走透透的愛吃鬼A的以離職脅迫:
"我可是為了讓你實現帶我們去曼谷的願望才離職的阿..."
(您明明上禮拜才跟我說工作已經沒新鮮感...)

然後存錢一流的金主B以
"我避開誘惑 辛辛苦苦把年假存起來就是為了這一次!!"
(哪裡存起來了...是剛好滿一年有年假不是麼!!別以為我不知道!)

以及臨時插花的貴婦人妻C :
"快!趁剛結婚還沒很人妻,趕快出去玩!不然未來只能跟老公去!"
(強烈建議過年併假可以玩更久, 比不上您堅持過年是闔家團圓的論調阿!你已經身心是人妻了,別再掙扎啦!)

就這樣...
大學時老是說要帶朋友們去泰國玩的玩笑話 (是的...那是玩笑阿!!~泣奔)
畢業六年後,被他們氣而不捨的追問逼迫...

終 於 成 真 了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大學時的玩笑話除了 "以後帶你們去泰國玩喔!"
之外,還有兩個似乎也是遙不可及的計畫阿...

A.澳門馬來泰國兩岸三地玩透透 :
和馬來繁去澳門找澳門阿美玩 > 澳門阿美+馬來繁再跟我去泰國玩 > 然後再搭火車坐船去馬來繁的地頭玩...
(真是個完美無缺的計畫阿~但馬來繁似乎不在馬來西亞啦!我也不在泰國...涕~)

B.阿根廷世界盡頭之旅 :
關於這個,阿根廷Jessica一直不斷的邀約我阿~~但是世界的盡頭真不是蓋的,光是機票就嚇壞我...(嗚~~)

以上兩個百分百真心想達成的真正認真諾言到底何時能實現呢? (阿~朋友ABC也說想去麼...那...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 
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[ METAMUSE ] : Code Name Gadget 1.1